保證瘦身

 

一位胖男子走進號稱保證 3天減掉 20kg,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。問清楚保證內容後,胖男子便簽下合約,並且預約隔天開始減肥課程。

 

隔天,美麗的職員帶領胖男子到一間大房間,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黑髮美女,脖子上掛了張牌子:「抓到我玩 3次!」
美色當前,胖男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,跑了好一陣子,終於逮到了黑髮美女,順利的玩了 3次。

第 1天,他減掉了 4kg~


第 2天,美麗的職員又帶領胖男子到另一間更大的房間,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,脖子上掛了張牌子:「抓到我玩 5次!」
有了昨天的愉快經驗,胖男子自然更加努力追趕,也是一陣追逐之後,又順利的玩了 5次。

第 2天,他減了 6kg~

 

到了第 3天,胖男子心想:「不論今天的美女多麼妖豔動人,我就是不跑,等你退錢,嘿嘿嘿
美麗的職員今天帶他到一間小房間,胖男子正在狐疑怎麼換成小房間的同時,只見到房內有一隻母猩猩, 脖子上掛了張牌子:「被我抓到玩 10次!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