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期付款

 

從前,有位男生,在女友遇到意外需要大量血時把血捐給了他的女友。
過了不久,兩人鬧翻了,他們決定分手。 於是,男生對女生說:

「把妳所有以前我送你的東西都還我,包括那些血。」
女生於是很生氣的將一片用過的衛生棉丟給男生,並對他說:

「這是第一期的利息。其餘的,我每個月會以分期付款的方式還你!」

 

 

任何事

 

一名學生走進年輕教授的辦工室,她瞄了瞄大廳,把門關上,懇求的跪下來。
「我願意做“任何事”來通過這堂考試。」她靠近他,輕甩秀髮,用著帶著某種意味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。
「我是說
」她輕聲地說,「我願意做“任何事”。」
年輕教授回頭看著她:「任何事?」
學生:「任何事。」
他的聲音變得柔和:「任何事?」
學生:「任何事。」
他輕聲的說:「你願意“用功讀書”嗎?」

 

 

三顆魔豆

 

某日,傑克撿到了三顆魔豆,於是高高興興的回家跟爸爸說:「爸!你看,我撿到了三顆魔豆!」

傑克的老爸就順手拿起一顆魔豆在手上瞧啊瞧的可是看來看去,覺得跟普通豌豆長得一模一樣,就以為傑克在騙他。於是,很生氣的拿起那顆碗豆往地上用力一摔,罵了聲:「懶較啦!」

沒想到碰的一聲,滿屋子長滿了懶較!

傑克他老爸嚇到了,馬上拿起第二顆魔豆往地上丟,並且叫:「通通不見!!」

於是碰的一聲,滿屋子的“懶較”都不見了,但傑克跟他爸的也 一樣不見了。

這時傑克的老爸更急了,拿起第三顆魔豆往地上丟,叫了聲:「一人一支!」

碰的一聲,傑克跟他爸的都回來了。
正當他們在慶幸的時候,廚房中傳來了傑克媽媽的驚叫聲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