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娃和亞當

 

話説在中世紀的一閒宗教學校,同學們正聽著老師講神學課。
這節課老師挨個提問,但是阿呆不聽講,趴在桌子上睡覺,老師提問到阿呆這裡,後面的同學好心用格尺捅了捅阿呆的後背把他叫醒

老師問:「夏娃和亞當住的那個地方被稱爲什麽?」
阿呆不會,因爲在睡覺,後面的同學就告訴他:「伊甸園。」
阿呆就回答說:「伊甸園。」

老師無奈只好讓他坐下了。阿呆又繼續開始睡覺

第二圈,又提問到他了,後面的同學再度用格尺捅了捅阿呆的後背
老師問:「是誰告訴夏娃偷吃的禁果?」

阿呆還是不會,後面的同學就告訴他:「是蛇。」

阿呆冷冷的回答:「蛇。」

老師無奈,又讓他坐下了。
第三圈,又提問到阿呆這裡。老師直接提問:「夏娃給亞當生完第十三個孩子以後,他們見面夏娃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麽?」
阿呆拍桌而起,猛地回頭怒視著後面的同學說了一句:「你再用這東西捅我,我
我就給你掰斷!」

 

 

到屁股

 

一陣大雨後,有一個農夫在路上趕鴨子,一位開賓士的男士問:「前面的積水不深吧?」
農夫:「安啦!過得去啦!」

賓士很放心的開了過去,結果愈陷愈深,男士急的大叫:「你不是說過得去嗎?」
農夫:「我哪知?剛剛鴨子過去,水只到屁股而已呀!」

 

 

可憐人


有一個年輕人,一大早起來,刷牙照鏡子時,看見鏡中的自己大叫一聲~~

原來他額頭上長了一根那個……於是他很驚慌的去找醫生,臨出門前還戴了一頂帽子遮醜。
到了醫院,年輕人說:「醫生
我長了老二在額頭上,你看了可不准笑。」

然後他脫下了帽子。

醫生一點也不訝異,反而說:「這種症狀,以前我也遇過。沒關係,再過一個月就看不見了。」

年輕人聽後一臉欣喜。正要離去時醫生接著說:「再過一個月,那兩粒會長出來,遮住眼睛,自然什麼都看不見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