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巧的孩子


小芬、老公、唸幼稚園的孩子一家同住一間小套房。

一天晚上,小芬便帶著小孩先睡了。 半夜兩點多,小芬被洗好澡的老公吵醒,要求相好,小芬久旱逢甘霖兩人當下就開始親熱
一陣翻雲覆雨後,老公趴在小芬身上喘息, 突然,身旁冒出一句: 「媽媽
我幫妳拿衛生紙來了

 

 

花枝意麵


小明到夜市吃宵夜…

看到招牌上寫著「花枝意麵」,就叫碗來吃吃看……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麵裡根本沒有花枝,覺得被騙了!
就問老闆娘:「老闆娘,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沒花枝呢?」
老闆娘很無辜的說:「花枝是我的名字啦!」

 

 

會聽人話的大象


一天,有一個富翁養著一隻會聽人話的大象,今天是富翁生日,於是他請了他的親朋好友來參加,大家聊著聊著,富翁就說:「我要辦一個活動!」

把大家帶到游泳池邊,他說:「誰能夠把大象弄到池裡去,我就給他一百萬。」

大家又推又擠,沒有人有辦法,這時一個窮小子走了過來,他說:「是不是不管用什麼方法,只要把牠推進泳池內,就可以得到一百萬?」

富翁點了點頭。

窮小子立刻跑到大象的旁邊,抓了牠的蛋蛋,大象嚇一跳,跳進了游泳池,富翁也就只好給窮小子一百萬。

 

隔年富翁生日,又舉辦同樣的活動,富翁說:「我先說好,不可以傷害我的大象。」

窮小子再度來參加,這次他跑到大象身邊,說:「你想像上次一樣嗎?」

大象搖了搖頭,窮小子又說:「那你自己跳下去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