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  肝


小明在上健康教育課時,突然問老師說:「老師!老師!心和肝有幾條腿?」
老師很疑惑地說:「器官哪來的腿?」
小明於是說道:「可是我昨晚明明聽到我爸爸說:『我的心肝,把腿張開
』」

 

 

未來的孫子


小王經過一棟別墅,一個用過的保險套由二樓窗口飛出,正好掉在小王的上。

小王很生氣的走到這別墅的大門,用力的敲門,一位老先生應門。
小王:「是誰在你的二樓房間?」
老先生:「是我女兒跟我未來女婿在二樓。」
小王把保險套拿給老先生說: 「這樣子
我只是要告訴你,你未來的孫子剛從窗子掉下來,我把他救過來了,現在還給你。」

 

 

揮毛巾

 

老夫和少妻結婚將近一年,雖然夫妻感情很好,但行房時太太始終無法達到高潮, 於是兩人一起去求教性學大師。大師聽完兩人的陳述,建議他們下次做愛時,請一位身著緊身內褲的猛男,在丈夫周身揮舞一條大毛巾,這樣應該能讓太太產生足夠的遐想,進而達到高潮。

兩人決定一試。

當晚做愛時,就請了一位性感猛男在一旁舞動著毛巾,極盡挑逗之能事,但儘管做愛的時間很長,太太還是無法達到高潮。

為了讓太太滿足,三人經過短暫討論,決定換個方式:讓猛男上陣,由丈夫來揮舞毛巾。

沒多久,太太果然欲仙欲死,高潮連連。

丈夫很滿意,得意洋洋地對著猛男說:「小伙子,看到沒,毛巾要像我這樣舞動才有效啦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