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的毛病

 

從前有一位國王,他有一個很美麗的女兒,也就是公主,她有個很奇怪的毛病……只要被公主摸到的任何東西都會溶化~~不管是金屬、木頭或塑膠,只要被她摸到就一定溶化!


也因為如此,男人們都很怕她,也沒有人敢娶她,這個國王真是絕望極了,「要怎樣才可以幫他女兒呢?」他和巫師們商量著該怎麼辦?


而其中一位巫師告訴他,「如果您的女兒摸到一樣東西,而它不會在她的手中溶化的話,她的病便會不藥而癒了!」這個國王聽了真是高興極了。

 

於是第二天,國王便辦了一場比賽,規則是:任何男人只要能拿到在他女兒手中不會溶化的東西,便可以娶她的女兒並繼承他所有的財富!

三位年輕的王子前來挑戰,第一位拿的是非常硬的鈦合金。

但是,公主才剛碰到它,它就溶化了,這位王子便十分傷心地離開了

第二位王子拿的一個巨大的鑽石,他想既然鑽石是全世界最硬的東西,一定不會溶化。

可是,公主才剛碰到它,它也溶化了,所以這位王子也十分傷心地離開了

第三位王子走向前告訴公主:「請把您的手放在我的口袋,並摸摸看是什麼東西在裡面?」
這位公主遵照他的指示,把手放在他的口袋,不過她的臉卻害羞的變紅了
她摸到硬硬的東西,不過卻沒有在她的手中溶化!!

這位國王十分開心,這個王國中的每一個人也都高興極了,當然第三位王子也如願地娶了公主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
然而,大伙們都很好奇在王子褲子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??








當然就是“M&M巧克力”
==只溶你口•不溶你手==

 

~~ 好冷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