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    仙

 

隔壁營產小組到了12:50還沒睡,便開始玩起錢仙…奇怪!不到10秒鐘就開始動了…

後來發現走的很慢,就問錢仙:「你今年幾歲 ?」

他走到“102歲”(難怪會那麼慢)

一群人請他抽煙及喝茶後就請回本位…沒請他還不肯走呢!

 

重新請來一位是女的,四年前不幸於澎湖溺水…(問 她時她走的)

問她姓名…第一字得「李」,第二字得「湖西」 ,問她是否為「湖」?她走到“不是”…

再問她是否為「淑」?她走到“是”

問她最後一字時,她走到“ 0 ”,我們猜“玲”,她走到“是”

問她家住哪裡?她走到“台南”

為了證實,於是我們問了她家電話,共 得到三次***737***737***737(80年只有六碼)

此時我們開始有點害怕…

同樣的,問了一些問題,請她喝茶吃餅乾 ,然後就把她請回本位…

 

這時正好半夜一點半,我們幾個(影產士及憲兵隊的一位班長)溜到會客室打電話依 她給的號碼撥撥看…撥通後是一位先生接的(據猜想應該是她爸爸因為她說她18歲 ,而她是在14歲時遭不幸的)。

我們說:「我要找李淑玲。」

電話那邊問:你要幹什麼 ?

我們說:「有要緊的是要跟講一下。」

結果…電話那頭說:她早在四年前已過 世了。」

到此,電話一丟全 部的人都衝回寢室睡覺去(因為那邊比較多人)…

從此沒有人敢再玩錢仙了!也沒人敢在那邊待到超過十點…因為深怕她還一直留在那邊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