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巴士恐怖事件

 

 沙田馬鞍山某教會中學一向設有校巴服務,但其中一輛校巴卻曾經發生過一段駭人聽聞的恐怖事件…


某日清晨,校巴在新界某處公路飛馳,一名老婦從樹旁走出公路,在慢線行駛的貨車把她撞個正著,老婦被捲入車底,上半身隨著前左車輪滾動,下半身被拖行,雙腿則留在被車撞倒的地方。司機對撞倒老婦的事懵然不知,繼續高速行駛,直到其他車輛鳴喇叭把貨車攔停。老婦的頭和腳距離竟然超過一公里。警員把現場封鎖,搜集老婦的殘肢,毀爛不堪的人頭上已無眼耳口鼻,內臟散落在公路及路旁;車輪上一團爛布包著零碎的內臟和殘肢,白骨從爛布中伸出來,裡面還有東西在跳動。老婦右手連手上的玉鐲則不翼而飛。


老婦被撞時,校巴剛好在貨車旁邊的快線。老婦捲入車底時,右手被輾斷飛脫,彈到旁邊的快線,卡在校巴車尾底部某處,但校巴司機卻渾然不覺。


校巴照往常慣例接載學生回到學校停車場。校巴司機要在停車場等半小時才有工作,所以他蹲到一旁抽煙看報紙。這時雖然光天化日,但一名愛 做白日夢的學生從窗口往停車場處望去時,竟望到有個滿身鮮血的老婦在校巴附近徘徊。他嚇得口唇發顫,舉起手:「老
」已叫了十幾個老了,卻一直叫不出「老師」這兩個字來。
老師後來終於聽懂他的話,便走到窗旁看看停車場,他也嚇了一跳,果然有個老婦血淋淋地在停車場徘徊,似乎在找東西
但他裝作若無其事, 轉身對同學說:「你又在做夢了其他人先自修。」


這時候,校巴司機站起來伸伸腰走向校巴準備開車。他打開校巴車門坐上司機位子,還沒開車老師便從教室飛奔到停車場把他攔住。老師將事情說出來後,校巴司機笑著說:「黃 Sir,你一定是眼花或者有幻覺!」
兩人圍著校巴走了兩圈都看不見那個老婦,後來,校巴就開走了


校巴司機照往常那樣駕車在公路上飛馳。突然,司機從後照鏡看見車尾站著一個肢離破碎的老婦,她的頭滾到司機的旁邊,情急之下司機把車煞停,那老婦的頭霎時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司機嚇得全身發抖,毛管直豎
驚魂未定,頭部破爛不堪的老婦突然出現在擋風玻璃前,校巴司機嚇到撒尿,隔天即時向所屬公司請辭。


某天下午,學生放學時,走到停車場登上校巴。校巴司機點算學生人數,突然,學生發現車上坐著一名老婦。

多事的學生拍拍那位老婦問:「這是載學生的,阿婆, 妳為什麼坐在這裡?」

老婦突然變成血肉模糊,白骨和內臟從身上掉下來 ,學生都嚇得飛奔下車,有幾位女生嚇得只管哭。因為校巴司機當時背向著大家,所以只聽見大家在喧叫,他回頭時卻什麼也看不到,於是也沒有理會,鬧鬼事件就這樣不了了之


學校停車場和校巴經常鬧鬼,即使光天化日之下仍然有人撞鬼。

某天中午,一群男生到停車場附近玩耍,看到一個像球似的東西在地上,於是把它踢來踢去。踢了一會兒,一名男生徒手接住向著他踢來的那個東西,他感到那東西滑潺潺的,拿在手上看清楚,才發現原來是個爛到頭髮和眼耳口鼻都掉了的人頭,由於肉和泥混在一起,遠看像是爛皮球。那個人頭突然張開嘴巴,把這名男生嚇暈了


事發兩星期後,校巴冷氣突然壞掉,因而進入車房維修。車房工人檢查時,發現車底下有一隻腐爛的斷手,大驚之下立即報警。警察調查事件之後,證實只是意外,於是將玉鐲交還死者親屬。死者的兒子說老婦生前曾經吩咐要將手上的玉鐲陪葬,但是當時找不到斷手及玉鐲,唯有另外買一隻相似的玉鐲作為陪葬品。由於遺體早就下葬,所以也就無法將老婦的心愛玉鐲放到棺材裡。


學校停車場及校巴鬧鬼的事情雖然平息,但是仍然不時有人看見那位老婦在學校停車場徘徊不去,像是不甘心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