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你的社交能力

 

有位年輕男子站在公車站牌前等公車。若你是這位男子,你的視線會放在那裡呢﹖

A. 年長的女性

B. 女學生
C. 男性
D. 路過的車

 


測驗分析


A. 年長的女性

想當富有社交手腕的人。你能夠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,並且相當喜歡高談闊論。話題相當豐富,擁有能夠與難以應付的人交談的自信。但因交遊過於廣闊,可能造成約會過滿,或者由於發揮了過度的服務精神,導致周遭友人的誤解,或被自己的意中人厭惡,反而有受到討厭人物纏的危險性。


B. 女學生

對於與人的交往採取較為消極的態度。經常有對自己沒有自信,完全提不起幹勁,有實在很討厭的感覺。你十分容易沉浸在如果我是這樣就好……如果我可以這樣…之類的白日夢中。再這樣下去,即使對你抱有好感的異性出現,也會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遠離你了。


C. 男性

不論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,絕對不容許錯誤或馬虎怠慢的事情發生。與人交往首重誠實,能以坦率的心態與所有的人交往。但你有時並不很喜歡這種與人的交往模式。例如你在必須出席宴會的情況,多是為了友情贊助,或是受到朋友的勉強而不得不去參加的。算得上是能夠靈活與人交往的類型,但實際上卻寧願與喜歡的人悠閒的獨處。


D. 路過的車

對於喜歡的事會全力以赴,相對的,若有討厭的事則不理不睬。與人交往時也一樣,當碰到意氣相投的人時便吱吱喳喳說個不停,若稍有厭惡之處便立刻轉身離去。但若受到周遭朋友的忽視,便會立刻焦躁不安。是個擁有神秘力的人,不太會迎合別人的心意,常會令周遭的人捏一把冷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