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由回贈禮物得知你/妳的狂熱

 

經歷一番熱戀後,你/妳終於決定走進婚姻,貼心的你/妳希望挑選一份禮物來當作親友們參加婚禮的回贈禮物,你/妳會選擇什麼呢?

A. 陶瓷碗組
B. 單口花瓶
C. 音樂盒
D. 心型的照片相框
E. 印上你/妳照片的時鐘


 

 

【分析】


選A. 陶瓷碗組的人
你/妳是典型的潛在收集狂。個性認真的你/妳很重視與朋友之間的契合,因此你/妳並不想一天到晚向朋友炫耀,憑著天生的細心,你/妳或許可以勉強做到。然無視於自身的個性、勉強配合他人的舉止,正意味著你/妳擁有不想對別人說的收集習性,例如收集偶像照片的狂熱,你/妳是不是從未對人展示過呢?

 

 


選B. 單口花瓶的人
你/妳相當愛好名牌或舶來品。擁有權威主義傾向的你/妳,最喜歡置身於上流社會的感覺。若你是男生的話,應該從網路科技企業的動向到義大利的歷史都非常的了解;而如果妳是女生的話,應該對於最新女性時尚雜誌的內容瞭若指掌,你/妳對於追求流行及品味有相當的狂熱。

 


選C. 音樂盒的人
你/妳會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日以繼夜的努力,對於完成目標你/妳有著相當的狂熱。你/妳應該擁有持續很久的興趣、運動或學習的技藝,小時候是不是有看著同學出去玩耍而你/妳卻留在家練鋼琴的記憶呢?現在你/妳的努力應該已經慢慢有了成績吧,相信正受到同學們的羨慕哩。

 


選D. 心型的照片相框的人
你/妳對演藝圈及電視節目相當了解也相當狂熱。小時候一回到家就立刻打開電視的你/妳,應該曾被稱為電視兒童吧,現在的你/妳或許還保持著這樣的習慣唷!因此你/妳能清楚地說出偶像劇每天的劇情,甚至是沒有太多人看的節目,你/妳也一清二楚。

 


選E. 印上你/妳照片的時鐘的人
你/妳對媒體的了解很透澈。當你/妳在看電視的時候,對廣告的注意程度勝於電視節目的內容,因此你/妳對於周杰倫的新歌MTV是由那個導演拍的、或NIKE最新一季的哪雙鞋子最為暢銷等問題,你/妳都會幾乎相當了解,所以說你/妳擁有情報狂熱也不為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