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測心理

 

你和愛人去吃飯時你會

 

A. 參考侍者的建議隨便點菜

B. 不經愛人同意先幫愛點好菜

C. 一切都遵照愛人的意思

D. 先點好自己的部份然後耐心等待愛人點自己的菜

 

 

 

測驗分析

 

A. 參考侍者的建議隨便點菜的人

 

對愛情不會有什麼堅持的人看法,也很少有主見,這種人通常不會有很積極的愛情計畫,什麼事都聽天由命,可能也是懶得想,是屬於比較自由派的人。這種人的愛情觀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不會主動去追求自己心愛的人,即使是遇到自己心愛的也不會主動展開攻勢是個隨緣人。

 

 

 

B. 不經愛人同意先幫愛點好菜的人

 

本身有很強的氣質,你和愛人在一起時,通常都是你在支配時間和財務或其他事務。這種人的愛情觀是屬於很積極、很有主見的類型,對於愛情的追求很有計畫也很有自信,而且這種人通常是喜歡聽話的愛人,如果愛人意見太多或不贊同他的意見,很可能會傷了他的自尊心,搞不好還會大吵一架。

 

 

 

C. 一切都遵照愛人的意思的人

 

這種人一旦很愛一個人,就會對愛言聽計從,而且為了討好愛人,常常依對方的意思行事,好讓愛高興。這種人在情人的眼裡是屬於溫柔體貼的人,是個很貼心的情人,不過有時候比較沒有主見,可能在一些重大事件上沒辦法有果斷的魄力。這點可能會讓愛人覺得沒有主見,這是唯一的缺點。

 

 

 

D. 先點好自己的部份然後耐心等待愛人點自己的菜的人

 

是屬於希望有自己私人空間的人,這種人的愛情觀有點自我利益的考量,他不喜歡兩整天都黏在一起,也不喜歡兩個之間沒有距離,因為樣的話什麼都要兩個人的生活結合,並且是變成連體嬰。這種人的獨立性很強,通常也會找獨立性格的人當愛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