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危險指數

 

放在窗邊的小盆栽,往屋內掉下來,而且摔碎了。妳認為這個盆栽為什麼會掉下來? 


<A> 打掃時不小心把它弄翻的 
<B>
外面飛進來一顆棒球把它打翻的 
<C>
貓咪的傑作 
<D>
被強風吹落的 
 

 

 


測驗分析


<A>打掃時不小心把它弄翻的的人 


妳屬於那種太過積極,結果慘遭滑鐵盧的典型。打掃在妳認為是件好事,但卻因此打破花盆,這表示適得其反。如果妳一直認為喜歡對方,所以任何事都得為他著想,有時反而會成為他的負擔,結果經常因此而失去了戀情,這就像放風箏一樣,線拉得愈緊它愈想要飛走。建議妳,多 想想對方的心情,並盡量控制自己的行為。

 

 

<B>外面飛進來一顆棒球把它打翻的的人


個性消極往往是導致妳失戀的主要原因。妳之所以會選擇一顆從外面飛來的球弄破了花盆這個答案,象徵妳潛意識中恐懼第三者的出現,讓妳們之間的戀情告。而且,當他感情出現走私時,妳就算發現了,也不會責備他,反而選擇自己默默退出。建議妳在經營自己的感情時,更積極一些 。 



<C>貓咪的傑作的人


妳是個非常有個性的人,說好聽一點,妳這個人擁有自己的價值觀,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妳卻是個缺乏妥協的人。這樣的妳如果喜歡上和自己興趣、想法完全不同的人,會很難去配合對方的步調。因此,為了彼此說的話難以溝通,或是決定約會場所起紛爭,往往是造成妳失戀的原因。這樣的妳,其實應該學著多多尊重周圍其他人的生活模式。 



<D>被強風吹落的的人


認為漂亮的盆栽是因為被風吹落才破掉,是不是心裡也認為破掉就再買一個新的好了,因為覺得反正已經破掉,所以不會再去留戀。擁有這種想法的人情緒調適很好,懂得向前看。這種人不會因為一點點的戀愛問題沮喪半天,而會主動去解決問題,因此和痛苦的失戀無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