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辦公室戀情成功率

 

走在一條狹小的巷子裡,迎面走來一個讓你心跳加快的理想異性,這時你會怎麼做? 

 

A. 主動往回走,禮讓對方先過。 
B.
繼續向前,藉機和對方搭訕。 
C.
站在原地,看對方的如何決定。 
D.
故意耍寶,製造搖晃狀況,引起對方注意。 


 

 

測驗分析


選擇
A.主動往回走,禮讓對方先過的人 


你溫和有禮的態度,可以成為吸引別人注意的好條件。即使你沒有直接表明心意,平日的口碑就已經是不錯,可說是沒用過的人也都會說好。所以當你向對方表白,只要人家身邊沒對象,你應該就會有很高的勝算。成功率70%。 


 


選擇
B.繼續向前,藉機和對方搭訕的人 


索然無味的上班生活,大家的樂趣就是看你會變出什麼花樣,或是又換了哪個目標。你的積極主動,是致勝的原因,但也可能會成為敗筆。要知道,水能載舟,亦能覆舟。該如何善用你的才能,瞭解表達分寸的拿捏,是你最需要學習的地方。戀情成功率為50%。 


 


選擇
C.站在原地,看對方的如何決定的人 


沒有人能看出你心裡在想什麼,派間諜去套話也沒用,你的口風就是緊得一點縫都看不到。不過這倒是有助於戀情發展,保守觀察對方,秘密進行辦公室戀情,大多數的人都是收到你的喜帖,才知道你們是一對,堪稱是辦公室戀情的典範,成功率是90%。 


 


選擇
D.故意耍寶,製造搖晃狀況,引起對方注意的人 


愛放煙幕彈的你,看起來好像有點小聰明,思慮也周詳。其實是因為你想太多了,才無法出線。別人被你活潑的表現弄得糊里糊塗,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意思。最後可能會因為你像哥兒們一樣容易相處,只能變成人家的好弟兄、好姐妹,眼睜睜看著喜歡的人被追走啦。戀情的成功率是35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