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測個性


你通常在什麼時間洗澡最多? 

 

<1> 晚飯後 
<2>
晚飯前 
<3>
看完電視後 
<4>
睡前 
<5>
早上 
<6>
照家人安排 

  


測驗分析 

<1> 晚飯後:理論型 


洗澡佔了你生活上相當大的份量所以,你會先吃飽飯,然後放一整缸的洗澡水,並且幾滴香精油,放鬆心情地一邊聽音樂、一邊在浴缸會想東想西,仔細搓洗你身體的每一個部份。你的洗澡時間一定很長,這種人不會受喜惡感情來左右自己的行為。 

 

 


<2> 晚飯前 :權力型 


你花在洗澡上面的時間並不會很長,因為佚會想到洗澡之後,可能還要吃飯、看電視、看畫…等等,不容許自己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這種日常作息的瑣事上,因此只要洗的乾淨就可以了,不必太過講究。在團體之中,你通常是扮演一個領導者的角色。 

 

 


<3> 看完電視後:完美型 


你是那種會先把自己的欲望滿足之後,再去打算下一步應該怎麼走的人,不論你做什麼事情,你都會把目標訂在最高、最美的境界,不過雖然如此,你還算是一個腳踏實地,而非虛華無實的人,因為只要是你自己所訂出來的目標,你一定會盡力完成。 

 

 


<4> 睡前:審美型 


佚希望可以在睡覺之前,洗個舒服服的澡,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的,再鑽進被窩,你認為這樣會幫助你做一個好夢。這樣子的人喜歡追求溫柔唯美的情,在生活上,你喜歡追求美的事物,而不願意拘泥於舊有的形式,你比較不適合過團體的生活。 

 

 


<5> 早上:經濟型 


如果你的習慣是早上醒來,先洗個澡之後才外出上學、工作的人,就表示你這種人是會為了某個想要達成的目的,而事先好萬全準備的,對於任何事情都一定要經過精打細算。這種人最關心的是金錢和財產,因為他認為金錢才可以帶給他安全感。 

 

 


<6> 照家人安排:社會型 


你的協調性相當強,能夠站在別人的立場看待所有事物,會替別人著想,而且可以與朋友、同學們和睦相處、互相幫助,或許你在一個團體之中,並不是最突出顯眼的人,但是大家都喜歡跟你交朋友,人緣算是不錯,所以,團體生活一點都難不到你。